close

今天要講的就是我超級超級多的指甲油啦

照片裡不是全部

(但是應該算很多了吧 哈哈 

因為有些都太久沒用乾掉了

常常朋友都會說

:妳是蜈蚣嗎 怎麼那麼多指甲油

I am!!!!!

我就是喜歡收集不行嗎

加上現在夏天來了

指甲上一定要來些繽紛可愛的顏色才行阿

首先就從深色系開始囉~

1.O.P.I Chocolate Moose NL C89

第一支就是超大品牌O.P.I

就像名稱一樣 它是巧克力色

有點是巧克力牛奶的感覺 它沒有亮片

我很喜歡

2.UNT  星期天株式會社系列 壞女人 SY050 

這一支我真的很愛

我就是很愛酒紅色

看上一篇唇膏就知道 

我就是一個愛熱紅色系的人 哈哈

而且UNT的名稱都很可愛 

這支叫壞女人

塗上去就感覺我是個壞女人

哈哈哈

3.UNT  黑瞳女盜系列  AS090

這支我在UNT的管網看 我已經查不到了

但是我還是把貨號打上來

這支是很美的深藍綠色

手會超級顯白喔 

4.SKIN FOOD 維他命指甲油 RE106 酒紅櫻桃

這支UNT壞女人那支其實是大同小異

都是酒紅色

但是要我說的話 我覺得這支偏紫紅一點

壞女人的是偏深紅 塗多層一點就會感覺像是黑色

SKINFOOD的指甲油都超級便宜的

是我讀高中時的最愛 

5.SKIN FOOD 維他命指甲油BW705 爵士漆黑

就是經典黑色

沒有亮片的黑

想要特別一點的時候塗這個就感覺很搖滾

哈哈  

6.SKIN FOOD 維他命指甲油 BR609 浪漫巧克力

這支是巧克力色

有亮片的 跟第一支OPI不一樣

顏色也是比較深的巧克力色

想要有亮片的巧克力色可以選入手這罐唷

再來就是我占大部分的紅色系列啦~~~~

7.REVLON  露華濃調香師訂製指甲油 080

露華濃的指甲油也是非常有名

我也有買他們家的經典系列 

尤其我覺得它們家的護甲快乾指甲油很好用!!

這個包裝很可愛

而且這是有香水味道的

個人覺得這罐080的香水味很不好聞

有點像中藥味 

但是顏色是很可愛的橘紅色 超級夏天的

這系列的指甲油你要在塗上指甲後才會散發出它的香水味

直接打開來聞只有很重的指甲油味道

但是這罐我味道真的不喜歡 哈哈

8.PASTEL P40

PASTEL好像是韓國的牌子

一罐也沒有很貴 很容易就入手的價格

這隻就是正紅色

指甲油必備就是一定要有一罐紅色阿

媽媽最愛的紅 過年塗起來超級有感覺的

哈哈

9.UNT  自己的旅行系列 完美與勢利眼 RU045

這一罐就是可愛的桃紅色

我覺得偏深的桃紅色

但是這沒有螢光的感覺

塗起來也是很好看 超級顯白的

名稱也是超級可愛

10.SKIN FOOD 維他命指甲油 PK202 蜜桃牛奶

這罐就是非常偏粉的桃紅顏色

這罐我現在很少塗了 不懂我為什麼那時候會買這個顏色

這罐會讓我想到 Nicki Minaj 哈哈哈

這罐就是她的主題色阿

超級粉紅

11.UNT 粉紅爵士高禮帽 PR105

這罐我一樣在官網上面已經找不到了

而且看包裝就知道我買很久

是UNT還沒改版前的包裝

是很淡的粉色

喜歡淡淡的粉的感覺可以考慮這罐

雖然我不知道還買不買的到 

12.PASTEL P42

這罐是我也很喜歡的顏色

它是偏深的粉

覺得有點粉藕色

也是很襯膚色 擦起來很美

13.The Face Shop 混血甜心-玩色指甲油 PK107

這罐就是很夏天的顏色

夏天的時候我會搭跟它跳一點的顏色一起塗

感覺很繽紛

再來就是我很愛

但是不知道他們該分在哪裡的雜色系啦

14.UNT 粉紅沙灘系列 蕾絲煙圈 PR025

這支就是裸色

超美的奶茶裸色~~~

圖片是我已經塗了兩層了

裸色塗上去就感覺自己很氣質 哈哈哈

這支也是我還沒改包裝前買的

我不懂的是我罐子下面的名稱是  Magician's Hat (魔術師的帽子)

但是我用貨號查官網卻是蕾絲煙圈(??)

所以我還是打官網的名字上來以免找不到

只是個小小疑問

15.REVLON  露華濃調香師訂製指甲油 010

這隻顏色就是橘色

帶一點點粉的橘色

很可愛也很夏天

它的香水味是甜甜的

感覺像是糖果

比紅色那罐好聞多了唷

16.AVON  土耳其綠

這罐我不知道它的貨號是多少

查也查不到

這是我朋友給我的

不知道它是Tiaffany綠 還是土耳其藍 還是綠

哈哈哈  但是它的顏色也是很繽紛啦

我會把它跟UNT桃紅那罐 或是Face shop那罐拿來搭配

塗起來也是非常好看 非常夏天

 

 

以上就是我的指甲油介紹啦

夏天到了

趕快去入手幾罐妳喜歡的顏色吧~~~~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