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出我僅有的三盒眼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畫法~

這三盒的顏色都很安全

新手可以考慮入手喔

有大地色、粉紫色、綠色

綠色眼影秋冬會比較適合

大地跟粉紫色都沒有挑季節

尤其是粉紫色超級適合現在的夏天唷!

那我們就先從最安全的大地色開始吧~

 

 

Kate 魅彩眼影盒 BR-1 (Z字盤) 

這盤是萬用大地色

這盤我真的很愛

a就是一般打亮色

b是帶點香檳色

c就是重點眼線咖啡色

d這個千萬不要小看它 它是畫龍點睛的墨綠色

這墨綠色真的好美 而且之後想要找替代色都找不到了啦!!!

讓我開始有點恐慌

 

順序從左上至右下喔

1.先把a區塗抹在大範圍的眼皮上

2.在把b塗抹於眼褶上方的範圍內

3.再把c(眼線色)塗抹於靠近睫毛的地方

4.再使用d塗抹在下眼瞼後方位置,a塗抹於眼頭當打亮

完成後就是這樣~~ 是不是很美阿~~~

我是有點內雙的眼睛  所以眼睛會吃掉眼影

但是我不介意 因為還是會有閉眼睛的時候

所以還是會看到顏色

 

 

Kate 極致光五色眼影 PU-1

再來是粉紫色

夏天就可以來點粉嫩的顏色!!

a就是一般的打亮色 因為這盤偏紫色 所以打亮色偏紫調一點

b是淡粉色 顏色沒有很深

c就是重點色 粉紫色 我覺得這個顏色也是很美

d是眼線色 塗在接近睫毛的顏色

e的部分我覺得有點雞肋 因為盒子上是說它是重點打亮

把它打在眼皮中間的意思 但是我覺得沒有甚麼差別

順序一樣是從左上到右下

1.先把a區塗抹在大範圍的眼皮上

2.在把b塗抹於眼褶上方的範圍內

3.再來把c塗在眼褶內

4.再使用d塗在靠近睫毛的位置,當作是眼線的意思

 

再來再來 

同盤加映一下

最近乾燥玫瑰眼影很紅

這盤一樣也可以畫出粉嫩的粉紅眼影唷

1.先把b部分塗抹於眼褶上方位置(超出一點就可以了 範圍不要太大)

2.再把c(粉紫色)塗在眼褶的地方

這樣就完成啦  是不是超級簡單

夏天真的適合粉嫩色

趕快試試看

我忘記拍睜開眼睛後的樣子了

大家可以自己想像吧~

就是漂亮的粉紫色跟粉紅色啦!

 

Kate 璀璨鑽石雙色 GN-1

這盤就是簡單的兩色眼影

a是打亮色 我覺得那個打亮有點像銀色(?) 

b是綠色喔 這跟第一盒眼影裡面的綠不太一樣

這盒的綠比較亮 第一盒的墨綠色是比較暗的

低調一點的感覺

是覺得這個顏色比較適合秋冬畫會比較好

感覺夏天顏色太重了

兩色就只有兩個步驟

1.把a大範圍塗在眼皮上

2.再b塗抹在眼褶內

這樣就完成囉! 超級簡單的

眼睛睜開一樣也是被吃掉 哈哈哈

但是有眼影就是不一樣啦

 

-------------------------------------------------------

總結

最近也是剛開始接觸到眼影這塊

所以畫法就是一般普通的

還沒進化到很強的

正在努力中!!

剛剛好手邊這三盒都是kate的

Kate小缺點是會飛粉

還有裡面附的海棉棒品質好像不是很好....

有些好像已經買不到了

但是kate好像都是會一直改版

顏色其實都是差不多喔

有興趣的女孩趕快去櫃上挑盒你喜歡的顏色吧!

有甚麼想法或是意見都可以留言給我唷~~~

最後別忘了幫我推推喔!!!!

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