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愣! 首圖先來一張我要分享的唇彩們

真心覺得好像有點少!(欸

就說女人的唇膏就跟衣服一樣永遠少那一支、那一件

我也是買了很多唇膏啦其實

地雷也是不少

今天要分享的這些是平時都會拿來用的

而且都很平價 每支都沒有超過300

那我們趕快開始吧~

 

首先先獻上我的素唇

拜託不要評論我的毛孔

誰知道單眼相機近拍就是給他那麼清晰

連我嘴邊毛都給他拍出來了

我的唇色還好 不是少女粉也不至於到老人褐(吧?

 

再來就是每支在手上的實擦圖

顏色已經接近實色了

因為是在室內拍所以只有室內光

請見諒啦~~~

 

Revlon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系列

色號分別是 #225 #240 #235

先介紹露華濃就是因為它們勢力龐大

沒錯!它們在我的化妝台上很囂張

中間#240那支還是我目前用的最爽的一支

這三支我買的都是粉霧版

露華濃的唇筆妳擦上去的時候會有涼涼的薄荷感

本身唇膏都是帶著股薄荷味(阿哈哈哈 不是廢話嗎

 

從第一支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225先來了

它是很美的豆沙色

擦起來有一種成熟感

這支是我朋友推薦的

結果那天去試色的時候 本來是她要買

結果她是黑皮膚 在她唇上覺得怪怪的 不顯色

所以她沒有買  然後我等到小屈禮拜六77折去把它帶回家了

哈哈哈哈

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240

這支是我用最兇的一支

我就是愛好紅色系 怎麼樣!

但是它也不是到正紅的顏色

我覺得有點詭異

因為外殼看明明就是紅色阿

唇膏本體也是跟外殼一模一樣的顏色

可是擦起來卻是有點偏橘紅色

但是也不會不好看

感覺就是有點被騙到的感覺

哈哈哈哈 我到底是想怎樣

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235

看看這橘色~~~

當初我會被這個顏色燒到

就是因為武媚娘!!!沒錯!就是因為范冰冰在劇中都是擦橘色唇膏

橘到不行 橘子還橘 還有點螢光感

在她嘴上一切都會覺得合理跟好看到不行

因為她是范冰冰!!!!!!

結果我擦起來 不會覺得怪

但是我不習慣橘色裡面的一點點螢光感

好我很難搞 哈哈哈哈

我覺得露華濃的唇膏都還不錯

是我開架唇膏愛牌之一

雖然是粉霧版 但是不會乾(對我來說啦

如果怕太乾 可以先上一層護唇膏喔

吃完東西顏色也不會掉光光

補一下又是水噹噹

但是有個小缺點是會卡色

 

Little Devil 小惡魔唇膏#04

是個可愛的桃紅色

擦起來也是非常顯色

我買的是它還沒改版前的版本

我覺得就非常好用了

因為它超級滋潤

而且妳只要擦一次就超級顯色

但是我覺得它持色度沒有很好

吃東西吃完顏色幾乎掉了8成以上

 

Maybelline 2015奢漾絲絨唇萃 #Mat11 紅毯時刻

 

 

oh my god! 是不是很美!!

我真的很愛紅色系的唇膏

我今年冬天那時候(包括到現在)一直在發了瘋的尋覓酒紅色唇膏

那天在買這支的時候 其實我一開始沒有要買它

我跟我朋友兩個人很像發瘋一樣在小屈的開架美妝櫃那邊

試遍了所有紅色系的唇彩 真的不誇張!

到最後我快要放棄的時候

我朋友看的了Maybelline櫃 這支唇膏

我馬上點在手上 一整個正中我的bull

它是暗紅色!!!!立馬命定它 結帳帶走!

但是我回家塗在嘴巴上有點小失望

因為我想要的是Dark red! 要有Dark的那種

結果它塗在我嘴巴上感覺就是紅色 沒有Dark

照片裡面因為是室內 所以看起來比較暗 所以像酒紅

但是這支沒有到我想要的酒紅色 但是來是很美啦

而且它不太會掉色 很滑順延展性超好

點幾下就可以紅吱吱

Maybelline 媚比琳裸放悸動絲絨霧光唇膏 #MAT3勇氣

 

這支顏色我覺得超級美

還有它的外殼也很美阿~~~~

那時候看youtuber就被燒到了

這支那時候我要買的時候還找了2.3家才找到它

它其實沒有很明顯 但是就會讓妳的氣色看起來變好

上課都會擦這支

不會太誇張又有氣色

棒棒!!

Navalli Hill CC水亮絲緞豐唇筆 #L102 玫瑰粉

這支超級超級滋潤的

很好塗上去

顏色我覺得跟maybelline Mat3那支很像

一樣都是粉色系 顏色不誇張 

上課一樣可以擦 會感覺氣色很好

那時候跟朋友搭三支以上一支才199

超級便宜的 就買了玫瑰粉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以上是我的7支唇彩分享

打好久喔 ~~ 哈哈

有甚麼問題或是意見都可以留言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