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85    

 

這是去年六月底的時候去吃的

這一家是聽朋友介紹說是台中最好吃的鬆餅 天天都很多人 (有那麼誇張?

那天在新時代(舊德安)看完電影後決定走過去吃這間有名的"咖啡鑽"

他在新時代不遠的地方 過個馬路 就在對面的小巷子裡

走到底就是了

記得去的那時候剛好是下午一點多 裡面真的滿座

服務員說還要差不多一個小時才會有位置

所以當然就候位啦  不管等多久一定要吃到(握拳

拿著候位的樸克牌號碼(很特別   又晃回去新時代殺時間

等回到餐廳時已經差不多兩點了 

因為咖啡鑽沒有預約制 所以要來吃的話真的是要等喔

IMG_6489IMG_6499  

 

店內裝潢以白色簡單為主

連桌子椅子都是白的

我們是坐在靠門口的位置

架子上還可以放包包 還不錯

二樓好像也有位置

桌與桌之間不會隔太近  

菜單我忘記拍了 哈哈

店內有提供套餐的選擇

從5百多到8百都有

想怎麼搭都可以 也可以單點

再補差額就好

因為實在太餓  所以決定選了

兩份義大利麵

一個鬆餅

兩杯飲品

這個套餐  

IMG_6501  

飲料先上來

我點的是一杯平常的拿鐵咖啡

還可以 下面的牛奶攪拌混和後 

還蠻順口的

R點的是一杯玫瑰歐蕾

這杯讓我很驚豔

超級後悔沒有跟他一起點來喝

其實喝起來有點像牛奶

但是沒有牛奶那麼的膩口

覺得玫瑰歐蕾很好喝 很不錯

IMG_6510  

之後主食先上來的是這盤

南瓜食蔬起司義大利麵

南瓜醬非常濃郁

起司味道也沒有少

醬汁收得剛剛好 不會太濕

這樣一盤兩人分著吃剛好

不會太膩

我很喜歡這盤

IMG_6513  

接著過沒多久上了第二盤麵

泰式酸辣鮮蝦義大利麵

這盤麵在點的時候服務員有提醒說這比較辣一點

但是想說R會吃辣 我也能吃一點辣 

而且又有我喜歡的蝦 就給他點下去了

來的時候果然不讓我失望  好大的蝦喔~~

總共有三隻 

可是這盤麵真的很辣

連R吃到後面都說真的有點辣欸

那時候的我已經是猛灌水 不吃了哈哈

但是醬真的不錯酸酸辣辣的 是重口味

如果不是那麼辣  我想我們會把它吃完的 哈哈

IMG_6519  

 

登登登!!  主角來了阿  

超級厚的鬆餅登場

因為很想吃抹茶跟草莓 所以就點了這道

抹茶草莓冰淇淋鬆餅

但是這道上來的時間有點太早了

當我們的麵都還沒吃完的時候

服務生就把這道鬆餅送來了

所以我們開始吃的時候

冰淇淋都已經融一半了 (哭哭

鬆餅也有點冷掉了

有點不喜歡

但是咬下去的時候 真的是外酥內軟!!!

非常的好吃  滿口的抹茶味

再沾上旁邊的草莓醬跟冰淇淋

非常的搭

感覺超級幸福的  

鬆餅雖然有點冷掉  但是還是非常的好吃

兩盤義大利麵也是不錯 醬汁跟麵都有搭起來

除了泰式那盤真的太辣之外 哈哈

 

 

整體來說服務還不錯 環境乾淨

餐點也好吃

算是會再造訪的一家店

這樣組合套餐真的吃得非常飽

兩個人吃下來 補套餐的差額跟加收10%服務費

差不多是一千元

覺得蠻划算的

P.S 服務費是六日才會收喔,平日不收服務費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1. 地址: 台中市東區振興路2-6號
    電話:04 2229 7210
    服務時間:
     
    12:00–19: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鬆餅 食記 台中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